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机关工会组织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集体生日会

更新时间:2024-03-25 14:42:03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春风拂面,绿意盎然。为进一步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增加职工归属感,3月22日,义桥镇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2024年第一季度集体生日会,为所有在一季度过生日的职工们送上了最温馨的祝福。

在工会的精心策划下,各位“寿星”们来到了萧山生态文明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了解了生物多样性、本土物种以及生态修复的意义,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美。工会还贴心地准备了美味可口的蛋糕,现场氛围其乐融融,欢乐和谐。 

随后,“寿星”们拾级而上,登上了望江阁,这里是眺望钱塘江、浦阳江、富春江“三江交汇”的绝佳位置,大美义桥尽收眼底。

本次活动丰富了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增加沟通和交流,增进彼此感情,使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关怀,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