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赴义桥镇调研义大线(二期、三期)项目推进情况

更新时间:2024-03-21 16:00:11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3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带队赴义桥镇开展“三找一促,提城市品质”活动,专题调研义大线(二期、三期)项目推进情况。区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邵生华,副主任孔中春,区交通运输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萧山分局、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公安分局负责人参加。镇党委书记陈钢,镇人大主席蔡雁,镇人大副主席孔火明,副镇长王祥陪同。

徐建中一行实地踏勘义大线二期全线施工地块和农户拆迁区域、义大线三期规划区域,深入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徐建中表示,义大线是萧山南片东西向交通骨干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升南片交通内畅外联、推动区域共富具有重大作用。本次督查活动是区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三找一促,提升城市品质”专题活动的组成部分,通过四个步骤,确保取得实效。一是实地看,踏看了百姓征迁点位在内的三个点位;二是听意见,倾听了义桥镇反映的项目审批等困难;三是找堵点,调研发现义大线项目存在前期没有做透、报批没有跟上等堵点;四是下措施,区级各部门在二期项目推进、三期前期准备等方面,提出了符合实际的建议。

徐建中指出,为推进义大线建设,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区交通局要牵头抓总,重点关注桥梁等项目节点,确保二期建设进度,抓好三期前期进度,监督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区规资局要服务保障用地,确保二期指标到位,项目供地顺利。区发改局要加强对三期项目支持力度,做好报批服务。区财政局要对项目资金有保有压,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拨付、高效利用。区交警大队要指导好项目建设期间的交通安全,服务好项目交通组织方案审批。属地义桥镇要加紧做好项目沿线农户、企业、集体土地的征迁和政策处理工作,确保及时交地。

徐建中强调,会后要通过会议纪要、会议督办单等方式固化督办成果,区人大城建环保工委将于6月再次组织现场调研,确保项目按时按量完成。

区级各部门、义桥镇汇报义大线(二期、三期)项目推进情况。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