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召开第六十五轮周情分析“烧烤会”

更新时间:2024-03-21 15:50:27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3月20日,义桥召开第六十五轮周情分析“烧烤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徐锋,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周银海,指挥室、派出所、城建办、信访办、劳管站、消安办、安监办、综合行政执法队成员参加。

陈徐锋表示,要做到三个“紧盯”:一是紧盯问题不放,对于周情分析烧烤会上提出的问题要及时进行闭环反馈,对未发生的“苗头”情况需要因地制宜地提前谋划;二是紧盯融合不放,融合是未来工作的大势所趋,大综合要求执法队伍要融合,大平安系统集成要求队伍、系统要融合,综管联勤联动也要检查队伍进行融合;三是紧盯目标不放,各条线首要的目标是解决社会面实际问题,其次要锚定争先创优不放松,完成年初务虚会定下的工作目标。

朱君丽针对会议提出的问题,布置了联合检查任务。她表示,要整合全镇的检查队伍,统筹检查任务减少扰企,对于突出的问题,各部门也要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对于如何做到争先创优,周银海对执法队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在办案数量、案件质量上不能松懈,二是要在事项覆盖、案源发掘上不能松懈,三是要在执法规范、流程时效上不能松懈。

会上各条线逐一汇报矛盾纠纷相关案件、信访、劳资等重点工作情况,并就相关重点事项进行研判讨论,形成周情分析烧烤会工作指令单,推动全镇重点工作推进、信访矛盾事项破解。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