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赴义桥进行文化交流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14 11:23:31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3月13日,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教育传播部主任张建带队赴义桥镇参加文化交流活动。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教育传播部副主任徐玮、北京市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办事处党群办主任徐展参加。镇党委书记陈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徐锋,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俞国龙陪同。

在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陈钢表示,义桥镇是一座千年古镇,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希望未来两地之间可以产生更多文化协作互动,推动文旅融合大发展,以文化带动产业,以文化带动复兴。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徐锋就下一步如何推动两地进行更多文化交流发表意见。

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俞国龙介绍近期义桥文化活动情况。

张建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三江口、古籍印务公司、义桥实验学校、萧山生态文明馆和钱塘江诗词展示馆。通过实地察看、与相关负责人深入讨论,双方就如何推动农文旅深度融合、助力诗词文化不断发展进行沟通交流。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