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茅山运河桥西侧引桥、接线及辅道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措施的通告

更新时间:2024-03-13 16:03:32    内容来源:   

关于茅山运河桥西侧引桥、接线及辅道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措施的通告

因茅山运河桥(东方路)施工需要,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施工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临时调整相关道路的交通组织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2024年03月08日起至2024年12月21日止,对东方路进行分段分幅施工。届时,请过往行人、车辆根据交通标志、标牌、标线减速慢行或提前绕行。其中2024年06月12日起至2024年08月30日止,需对东方路进行机动车道封闭施工,届时,请过往车辆根据交通标志、标牌提前绕行。

施工期间,如需对交通组织措施再作调整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另行发布通告。请广大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并服从现场管理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分局

2024年03月07日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