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区长王润东带队赴义桥镇调研

更新时间:2024-03-12 08:42:18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3月11日上午,副区长王润东带队赴义桥镇开展调研。区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利明,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坚瑜,区未来乡村专班负责人韩方平参加,镇党委书记陈钢,镇调研员祝华东、郭亮等陪同。

副区长王润东一行首先来到义桥镇復兴村调研和美乡村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踏看,详细了解復兴村完善村庄布局,打造潘山、河口“净水公园”,美丽庭院、美丽池塘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询问相关负责人最期盼解决的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王润东指出,在和美乡村建设中,要切实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和灵活性,吃透政策,用足用好用活政策,切实提升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七里店村,调研组悉心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情况的相关汇报。七里店村坚持全域整治、重点突破、精细监管、统筹推进,努力为村民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村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对于在该项工作推进中的困惑,王润东提出要充分调动村民参与农村人居环境管护的主动性、积极性,从而降低运营成本,坚持“一村一策”,用心干事。

萧山区义桥镇现代化农事服务中心是浙江民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省级现代化农业服务项目,旨在提供“1+9”全方位农业服务,确保农业生产全程高效、便捷。调研组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项目进度,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要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好省级现代化农事服务中心,更好地助推农业现代化、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