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镇领导带队赴龙游考察慰问本土企业区外生产基地

更新时间:2024-03-12 08:42:31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发展总部经济,推动义桥外迁企业回归,助力义桥高质量发展,3月8日,镇党委书记陈钢带队赴衢州市龙游县开展助企回归活动。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朱伟亮陪同。

陈钢表示,此次走访有四个目的:一是了解义桥企业在龙游的生产运营情况,表达了来自家乡的关心与支持。二是向企业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智能化生产技艺,向当地政府学习助企服务的实际举措。三是做好总部回归工作,要利用民丰西“腾笼换鸟”区块建设好总部大楼,让企业发展总部经济,回归义桥。四是强化助企服务,坚决用行动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三个行动”,以服务提升企业家对家乡的认同感、归属感。

陈钢一行走访了当地的义桥床垫布企业,了解在当地生产和经营状况,给予来自家乡的关心慰问,并鼓励义桥外迁企业归乡建设。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