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渔浦社区开展“逐梦新里程,共富渔浦路”乐跑嘉年华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04 14:30:33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打造绿色健康、民族团结且充满人文关怀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激发社区多民族居民的运动活力,共同描绘出一个更加美好、宜居、多民族融合的渔浦未来社区生活蓝图。渔浦社区依托石榴红家园开展“逐梦新里程,共富渔浦路”乐跑嘉年华活动,开启新年的冲刺第一跑。

本次活动分为10公里成人组与2公里亲子组,邀请辖区各民族居民参与,虽然天气微凉,但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大家互相激励,当冲出终点的那一刻,胜利和喜悦在每个人的脸上如花绽放。此次活动不仅增强辖区各民族居民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提高身体素质,更促进各民族、地区之间的交流融合,关心爱护未成年人,共建一个和谐、包容的多民族社区环境,让石榴之花常开渔浦!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场充满活力的赛事中,彰显了各族居民积极向上、幸福和谐的精神风貌,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族居民亲如一家团结有爱,让每个民族的居民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感,共同迈向2024渔浦未来社区的新生活。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