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正文

义桥:以“领赛亮学”为支撑 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更新时间:2024-02-29 15:46:40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义桥镇实施“领赛亮学”行动暨经济高质量发展誓师大会召开,释放出一个强烈的信号:今年,义桥将以“三大攻坚”为主线,以“领赛亮学”为支撑,抢抓新风口,集聚新势能,全力以赴开创义桥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义桥镇结合自身实际,将坚持驻点招商、专业招商、全员招商“三管齐下”,树立“我是义桥‘一号招商员’”意识,主动推介义桥。同时成立招商专班,加速建设义桥城市会客厅,全力构建义桥招商格局、营商环境。

“领赛亮学”行动是义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重要抓手。“领”指“领任务”,目前,义桥镇班子成员共认领了71项年度工作任务,并逐项明确了责任部门。“赛”为“赛进度”,比的不仅是速度,还要督进展、看效能。“亮”是“亮成果”,全年争取国家级项目或荣誉1项以上、省级现场会1场以上、省级荣誉2项以上,经济、农业、城建、民生、平安等各项工作都需要取得亮眼成绩。“学”为“学先进”,既要学习“先进思想”“先进经验”“优良作风”,也要悟精神、鼓士气。

“2023年,义桥镇经济社会事业展现出了奋勇争先的火热状态,各项工作取得了突飞猛进的亮眼成绩。开春之际,我们更需巩固这一良好态势,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领’出实效、‘赛’出实力、‘亮’出实绩、‘学’到实招,为义桥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义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会上还表彰了一批义桥镇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等单位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各职能办线和村(社区)领取了任务书,来自镇村企不同领域的6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作者:记者 童宇倩 通讯员 彭觉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