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聚焦民生|2023义桥镇民生实事探进展⑨实施罗峰新村老旧小区改造 改善提升生活品质

更新时间:2023-12-25 10:13:10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今年以来,义桥镇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紧扣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实际需要扎实推进10个民生实事项目,目前各项目的进展如何?一起来关注!

实施罗峰新村老旧小区改造

改善提升生活品质

罗峰新村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作为义桥镇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意在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生活品质,完善城市住宅小区配套设施,提升城市综合形象。

社区成立改造项目专班与镇城建办、施工方密切配合、协同推进,确保改造项目顺利有序进行。

自项目实施以来,社区已协调拆除保笼4339.03㎡、太阳能热水器39个、私搭乱建16处,释放公共区域,提升景观节点颜值;协议收储自行车车库5间,拓宽内部道路,完善小区交通组织流线。同时,天然气工程、智慧安防项目齐头并进,减少因重复施工影响小区居民正常生活及出行而导致的信访与投诉。

改造项目目前正处在攻坚阶段,待工程完工验收后,罗峰新村小区将引入物业公司服务居民,提高小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共享幸福美好家园。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