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率队赴义桥镇开展“大平安”系统集成工作专题调研

更新时间:2023-12-22 15:43:45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12月21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率队赴义桥镇开展“大平安”系统集成工作专题调研。区应急管理局、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区社会治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区委政法委负责人,区委办公室、区公安分局分管负责人,区大平安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义桥镇党委书记陈钢,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周银海陪同调研。

李军一行深入渔浦未来社区,调研义桥镇“综警网消+”力量组团入格开展排查工作的具体运行情况。

在义桥镇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李军一行调研义桥镇整合职能办线,工位制开展集中办公情况。

座谈交流

会上,李军充分肯定了各镇“大平安”系统集成先行试点成效,并围绕统筹任务分配、乡镇机制运行、网格作用发挥等方面作出具体阐述,他指出,要进一步优化体系架构、提升数据质量、激发人员效能,关键要倾听基层心声,把各层级实际操作者的真实感受作为“大平安”系统集成好坏的评价标准。

义桥镇、戴村镇、河上镇、进化镇、楼塔镇、浦阳镇先后交流汇报“大平安”系统集成工作推进情况,提炼经验做法、提出意见建议。

区级单位负责人现场答疑,交流工作。

下阶段,义桥镇将继续聚焦“大平安”系统集成工作,紧紧围绕“守护‘义’方、平安万家”的总目标,从“做实最基础环节、整治最突出问题、解决最实际民生”出发,努力实现指令、力量、措施、数据集成,一体推进基础信息、矛盾纠纷、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力以赴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义桥。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