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大代表进联络站,开启高质量发展“头脑风暴”!

更新时间:2023-12-20 10:54:15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近日,义桥镇人大第三、四、五代表小组纷纷走进联络站召开座谈会。镇人大主席蔡雁,镇人大副主席孔火明参加座谈会。

会议对向区两会提交的相关意见建议、向镇人代会提交的相关提议、义桥镇2024年实事工程的建议、镇人大2024年度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2024年联络站活动的见解等五方面进行征集。

第三代表小组

第四代表小组

第五代表小组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意见办理情况、实事工程督查、联络站活动等方面,复盘今年工作“得与失”,策划明年工作“谋与干”, 扎实推进2024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基础、做准备。

人大代表联络站是群众和党委政府沟通交流的“连心桥”,接下来,义桥镇人大将进一步围绕民生需求,广泛吸收基层建议,助推政府工作更加聚民意、贴民心,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