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级特色!义桥这所小学榜上有名!

更新时间:2023-12-19 10:16:48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确定了101所2023年省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萧山区有3所小学,其中义桥的渔浦小学榜上有名。

在渔浦小学,多样的足球特色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增进了学生对足球的兴趣。每年,学校都会举行“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同时每学期学校都会开展带球接力赛,绕障碍射门表演赛等学生喜爱的校园足球活动。在学后托管、兴趣社团等足球活动中更是以游戏为主提升学生带球、过人、传球、射门的基本功。

近年来,学校在硬件设施上也进行了更新,加大对足球场地及器材的投入,建造了5人制足球场,重新对8人制足球场进行了草坪种植维护,同时分别对两个场地进行了灯光的覆盖,还建造了足球墙和荣誉墙,进一步丰富校园足球文化。目前,学校现有6名专职体育老师,其中4位兼任足球课教学,为足球课程资源的开发奠定了基础。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