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暖心访企|镇领导率人大代表考察慰问本土企业区外生产基地

更新时间:2023-12-13 08:47:52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12月10日,义桥镇党委书记陈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徐锋,镇人大主席蔡雁,镇调研员祝华东率领镇第一代表联络站人大代表前往诸暨市走访义桥本土企业区外生产基地。

人大代表们先后走访了浙江中泰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巨箭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格瑞博电器制造有限公司。陈钢详细询问了三家企业诸暨基地的建设、人员、生产、销售等具体情况。

在走访结束后,企业家与代表联络站一行举行了座谈会。在会上,大家就本土新项目的上马、新产业的布局,以及总部经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的生产基地虽然放在了诸暨,但是义桥依旧是大家的大后方,我们也会不遗余力地关心、帮助企业成长,做好总部经济这篇大文章。”陈钢在座谈会上说。陈徐锋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目前遇到的困难问题等等,代表们也就2024年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等充分交流了想法意见。

“我们组织开展本土企业区外生产基地走访活动,就是希望能够通过人大代表的纽带,服务好、关心好、助力好义桥企业发展,为义桥经济发展添砖加瓦。”第一代表联络站站长、民丰村书记傅江良说。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