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区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赴义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12-06 07:26:55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4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带队,区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赴义桥开展红色研学主题党日活动。镇党委书记陈钢,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洪叶飞陪同调研。

走进义桥革命历史纪念馆,一股古朴之风扑面而来。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介绍,共同回顾义桥抗日战争时期发生的英勇事迹。看着泛黄的信笺、古朴的家具和黑白斑驳的照片,大家仿佛穿越了历史长河,切身感受到那个炮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冲锋在前、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革命信念和崇高品格。 

随后,党员们来到了“江河荟•浙江翠”寺坞岭山与自然空间,该体验地以云峰山为主体,通过森林生态恢复来提升生物多样性,以山体变化展现生态修复历程。在讲解员们的介绍下,党员们了解了生物多样性、本土物种以及生态修复的意义,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美。

走进红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学习红色精神,让心灵感受一次革命洗礼。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员们对革命历史的了解,更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