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调研和出席杭州亚运会有关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3-09-27 11:21:57    内容来源:萧山网   

9月26日下午,义桥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调研和出席杭州亚运会有关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结合义桥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推动全镇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进一步凝聚义桥铁军力量,以实干实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镇域样板。镇党委书记陈钢主持会议并讲话。镇机关中层干部、各村社书记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并出席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为浙江的改革发展把脉定向、指路引航,充分体现了对浙江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浙江人民的关心关怀,在浙江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既为浙江持续深化“八八战略”作了具体指导,也对以“浙江之窗”彰显“中国之治”寄予殷切厚望。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第一时间抓好学习宣传,广泛利用各类宣传载体,促使全镇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对标抓好执行落地,深刻把握当前时代格局变化,自觉把义桥发展放在全区发展大局的高度去思考谋划,努力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共同富裕、改革开放、文化兴盛、基层治理、党的建设上当先锋、作示范,以决战决胜姿态为义桥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绝对忠诚抓好党建推动,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结合主题教育,要注重强基固本,通过加强党的领导、树立正确政绩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基层治理各方面各环节,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坚决守牢社会平安底线。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