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亚运,优风貌,创美镇 | “义起·美丽”行动周通报(9.7-9.13)

更新时间:2023-09-20 19:53:53    内容来源:萧山网   

根据《义桥镇“义起·美丽”村社环境大比武实施方案》,“日巡查周晾晒月评比”工作机制,现将本周(2023年9月7日-2023年9月13日)各村社自查自改问题数量通报如下:

一、本周自查自改情况分析

1.本周期我镇各村社共计上报案卷663条,经镇专班审核后剩余案卷数量为161条,经市区两级专班甄别后,最终有效案卷为498条,甄别通过率为75.11%。

2.本周期锦浦社区、河西村、七里店村、罗幕村的甄别通过率达到100%均取得较好成绩,此外復兴村案卷质量较上周有较大幅度提升,甄别通过率提升超50%希望继续保持,形成长效机制。

3.本周期徐童山下村和山后村案卷通过率较低,分别36.11%、33.33%存在的主要问题多为轻微问题、整改后存在其它问题。

二、9月7日-9月13日各村社自查自改上报情况表

各村社环境整治、垃圾分类近期行动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