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绿色亚运齐创建,民湘社区垃圾分类你我“童”行

更新时间:2023-09-15 09:28:08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让孩子们从小树立起环保意识、垃圾分类意识,共同创建一个绿色、文明的亚运环境,近日,民湘社区开展了“绿色亚运齐创建 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以运动的方式,将垃圾分类的知识融合其中,寓教于乐,加深孩子对垃圾分类的印象。

活动签到时,工作人员向小朋友和家长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页,孩子们也都认真阅读,了解垃圾分类小知识。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小游戏正式开始,小朋友们需要先判断乒乓球上写的垃圾属于哪一类垃圾,再运用手中的道具将乒乓球正确投放到四分类桶中,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小朋友们不仅学到了垃圾分类小知识,还锻炼了身体,身心得到了全面提升。

下一步,民湘社区将继续多形式、多举措推进辖区内垃圾分类工作,全面推动垃圾分类成为绿色新时尚,共同建设绿色亚运,文明亚运。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