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民迎亚运,学习当达人|义桥镇举行迎亚运知识竞赛

更新时间:2023-09-11 16:43:22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当好东道主、喜迎亚运会的热情,更好面向全社会普及亚(残)运知识、传播亚运理念,浓厚全镇亚运氛围营造,9月8日,由中共义桥镇委员会、义桥镇人民政府主办,萧山区文化馆义桥分馆协办的迎亚运知识竞赛在萧山青少年宫义桥分宫举行。

经过前期的筹备、宣传、发动等工作,本次竞赛得到了全镇各村社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各村社的26支队伍参加,题目涵盖杭州亚(残)运基本常识、观赛礼仪等知识,采用抢答形式进行,以淘汰赛制分别决出九强、三强。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彰显了义桥党员干部和群众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抢答环节,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选手拼反应、拼积累,你追我赶、当仁不让。选手们过人的理论素养和比赛中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湘东村勇夺冠军,湘南村荣获亚军,河西村荣获季军,其余队伍也充分展示了勇于拼搏、助力亚运的优秀风采。

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群众的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建凝聚力,掀起了新一轮的学习热潮,以实际行动护航亚运。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