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黔南州考察团来义桥镇昇光村开展“千万工程”考察活动

更新时间:2023-09-11 16:43:22    内容来源:萧山网   

9月8日,黔南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王镇义率领的考察团来义桥镇昇光村开展“千万工程”考察活动。杭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徐文波,萧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郑建明,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夏利明参加考察,义桥镇党委书记陈钢陪同。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昇光村村史馆,深入了解昇光村在乡村振兴、产业融合发展和基层治理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在归农复健养生庄园,考察团考察了昇光村通过改造集体老厂房,引进“归农复健养生庄园”项目,大力发展康养产业,为村庄的集体收入和村民就业创造条件。然后大家车览昇光村美丽乡村。

近年来,在“千万工程”的示范引领下,昇光村坚持对标榜样、赶超发展,突出党建引领、发挥党员示范,赓续红色文化、汲取奋进力量,坚持村企共建、领航共富之路,建立健全机制、加强智慧管理。发展出“红色文化+产业经济+村庄治理”的乡村振兴新模式,绘就“村美、业兴、人和、民富”的和美乡村新画卷。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