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进义桥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常委会会议议题意见建议征求活动

更新时间:2023-09-07 14:18:51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9月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带队来义桥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常委会会议议题意见建议征求活动。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易伟光,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章鲁赞,镇人大主席蔡雁,镇人大副主席孔火明,镇城建副镇长茹峰,镇调研员祝华东,镇基层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参加。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认为义桥镇基层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工作求真务实,在推进乡村振兴、意见建议办理、交通规划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将认真梳理代表们在此次座谈中提出的意见建议,促使进站活动真正取得实效。魏大庆指出义桥镇正处于历史发展关键期,要结合整体规划目标,积极探索如何与地铁建设、中国视谷建设有机结合,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吸引更多优质产业项目入驻,用心用情服务本土企业,全力助推义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易伟光主持会议

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章鲁赞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回应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群众代表分别对区“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区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区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区综合交通“补链强链”暨临空经济示范区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建设情况的报告进行交流,并结合义桥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分别围绕四个报告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义桥镇寺坞岭调研“江河荟·浙江翠”自然体验地项目。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