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浓浓关怀,情暖童心!义桥镇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3-06-01 17:43:53    内容来源:萧山网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将温暖和关爱送到广大儿童身边,近日,镇领导分组带队前往义桥辖区内各学校和幼儿园看望少年儿童和教师,向全镇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并向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

第一组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文教民政副镇长李琴,临浦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金立明前往渔浦小学、义桥中心幼儿园、浦欣幼儿园开展慰问。参观并听取学校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特色、校园环境、教学情况、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以及未来规划发展等。

在学校,莫勤恒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为老师、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和慰问金,勉励小朋友们要胸怀远大理想,努力成为社会所需的栋梁之才。莫勤恒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保障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全镇各村(社区)及相关科室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持续完善校园周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优化教学软硬件设施,创建和谐育人的校园环境,不断推动全镇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第二组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陈高樑,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俞立刚前往义桥实验学校、许贤幼儿园、小星星幼儿园,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能健康快乐地成长成才,同时向辛勤工作的全镇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儿童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感谢。

第三组

镇人大主席蔡雁,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楼婧怡先后前往义桥二小、田野幼儿园、昇光幼儿园、毓秀学校,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仔细询问师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了“六一”儿童节慰问。

第四组

镇党委宣传委员俞国龙前往御景蓝湾幼儿园、江湾城幼儿园、金太阳幼儿园、金域东方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节日问候,也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亲切慰问。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