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聚焦民生重点!义桥开展健身馆联合执法检查

更新时间:2023-05-31 17:20:31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针对近期信访举报热点,经周情分析“烧烤会”研究,5月29日下午,义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镇消安办,对某健身馆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image.png

执法人员第一站检查了健身房内的游泳馆,对馆内救生员是否持有有效的游泳救生员证进行一一排查,对场所是否持有有效的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卫生许可证进行检查,并检查了馆内消防设施设备配备。

图片

图片

随后执法人员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等方式,对健身场所的应急预案、消防安全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检查。

图片

检查中发现,该健身馆内部分消防设备已过期,同时游泳馆内未按规定配备救生员,执法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单位负责人限期整改。

图片

图片

下一步义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强化日常巡查,持续巩固整改成果,认真做好“回头看”工作。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