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召开亚运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更新时间:2023-05-30 17:53:52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夯实平安基底,打造最优环境,以最佳的状态迎接亚运盛会,5月29日,义桥镇召开亚运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联村组长参加。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莫勤恒表示,今年是亚运之年,也是全力拼经济、拼发展之年,目前已到了全力攻坚阶段。全镇上下要做好平安稳定、环境提升、项目推进、宣传引导等四大内容,做到底数要清、管控到位、短板补齐;全域提升、不留死角;全面攻坚、不出问题;全员参与、全面发动。

就下阶段工作,莫勤恒表示思想上一定要再紧起来,提高政治站位,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发挥义桥铁军精气神,不折不扣完成亚运任务;举措上一定要再实起来,回答好要做什么、怎么去做、什么时候做好的问题,加强全盘统筹、知晓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人、做细做实方案;作风上一定要再严起来,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党员干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坐不住、等不起、拖不得的紧迫感,做好担当奉献,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保障上一定要再强起来,城管、派出所、市监等部门要做好全力保障工作。要广泛发动党员、志愿者参与亚运、保障亚运。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传达区村社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解读萧山区村社环境整治工作大比武实施方案。陈钢指出,各联村干部要认真研究涉及各村社、平安亚运、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知晓工作要求,就村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第一时间下村进行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并加以落实整改,确保联村工作做到实效、联出精彩。 

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周银海部署义桥镇平安护航城市治理大提升十二大攻坚行动,交通文明提升行动实施方案。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