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义桥、爱亚运,我们“义”起“冲”!义桥镇开展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

更新时间:2023-05-26 10:07:09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助推义桥全民健身氛围,引导和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体育锻炼,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工会力量,发挥全镇职工主力军作用,奉献亚运、服务亚运。5月25日,义桥镇举行爱义桥、爱亚运,我们“义”起“冲”义桥镇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来自全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村、社区的17支运动队,160余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运动会。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人大主席蔡雁,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周银海,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杜宏,镇党委统战委员洪叶飞,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陈高樑参加。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宣布比赛开赛

趣味运动会比赛设立了“勇往直前”“直指红心”“爱义桥 爱亚运”三个项目,在检验干部职工们的体能和智慧之余,进一步提高了团队凝聚力。活动中,参赛队员激情满满,跃跃欲试,稳中求进,充分展现出义桥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起去火热的比赛现场看看吧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激烈争夺,奋勇争先。平日里殷勤忙碌的干部职工们,在赛场上拼速度、比技巧,尽情挥洒汗水。

勇往直前

直指红心

爱义桥 爱亚运

场下呐喊助威,加油鼓劲。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欢笑声此起彼伏,营造出了活力四射、热血沸腾的浓郁氛围。

趣味运动会比赛既是一次全体干职精神面貌的大展示,也是一次凝聚共识,锤炼队伍的大联欢。大家不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更赛出了团结、赛出了荣誉,充分展示了我镇干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团结协作的奋进作风和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为亚运盛会护航保障提供坚实力量。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