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召开迎亚运“义起·美丽”行动攻坚会

更新时间:2023-05-09 15:50:51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image.png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打响打好亚运攻坚战,5月8日,义桥镇召开迎亚运“义起·美丽”行动攻坚会。全体机关干部、村社书记、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参加。

图片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主持会议并讲话

莫勤恒表示,全镇上下要积极贯彻落实区委会议精神,推进迎亚运“义起·美丽”行动,做到思想要紧起来,亚运既是责任也是形象,既是机遇更是考验,要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快速动起来,各部门和村社要理清亚运工作清单,按照时间节点提高执行效率;标准高起来,聚焦重点道路和区域,深入实施环境治理、景观提升、生态修复等行动,全面提升城镇品质;氛围浓起来,在辖区内营造健康向上的亚运氛围,为杭州亚运会的顺利召开增光添彩;督查严起来,聚焦重点范围、重点村社和重点部位,通过人大、纪委督查,强化红黑榜机制;合力强起来,镇村要加强联动,合力攻坚,全要素统筹推进,为杭州亚运会的召开贡献义桥力量。

图片

镇党委宣传委员俞国龙部署宣传文化工作

俞国龙指出,在各村社的努力下,上半年宣传文化工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俞国龙表示,下阶段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纲领,持续做好亚运氛围再营造、环境工作再提升、文体设施再提升、宣传效能再提升等相关工作,为亚运盛会贡献义桥力量。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