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义桥4家企业上榜《2022年度萧山区百强企业名单》

更新时间:2023-05-08 12:40:37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近日,中共杭州萧山区委发布了《2022年度萧山区百强企业名单》。其中,义桥镇的杭州华丰巨箭工具有限公司、杭州中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创都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杭州永谐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光荣上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杭州中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image.png

杭州中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办公家具、转椅托盘和五金配件的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座椅底盘生产企业公司。公司拥有各类机械加工、检测设备齐全,有加工中心、数控车床、自动焊机及办公椅耐久测试、推背测试、冲击测试、强度拉力测试等先进生产测试设备,现有转椅底盘七大系列,1000多种型号,每个系列产品均通过欧美国家质量体系认证,具备年产1800万套转椅底盘的生产能力。公司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及地区,产量占全国市场25%,为亚洲第一转椅底盘生产厂家,出口、规模、产值、利润等主要指标连年稳居国内同行业之首。

图片

图片

杭州华丰巨箭工具有限公司

杭州华丰巨箭工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档手动工具五金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实体性企业,主要生产高性能套筒工具、防脱落齿形套筒、高性能气动万向套筒、1/4、3/8、1/2系列套筒及附件、汽修套筒组套、综合套筒组套、家用套筒组套及机修套筒组套等产品。公司坚持自主研发,每年有5-7个新产品输出,产品畅销国内,远销欧美、北美洲。杭州华丰巨箭工具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套筒研发生产单位,是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是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单位,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工具五金分会理事单位,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具五金分技术委员会团体会员,被认定为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杭州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图片

图片

杭州永谐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

杭州永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员工超过500人,研发生产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已通过知识产权贯标,保密资质等体系认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完整的销售、研发、生产、测试、品质检验、服务体系,技术生产质量成本自主可控,拥有100多项创新科技发明,是快速发展的高科技公司。在通信测试细分市场处于领导地位,和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计量大学、信通院、东南大学等多所大学、研究院有深入的研究应用合作。客户包括华为、海思、爱立信、诺基亚、中信、大唐移动、高通、苹果、英特尔、OPPO、小米、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优秀通信企业。

图片

图片

希望被命名的企业

再接再厉,开拓进取

继续做大做强

展现百强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义桥广大企业要向

百强企业学习

为义桥经济赶超跨越

发展勇挑重担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