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给力!义桥5家企业研发中心被认定为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更新时间:2023-05-08 12:40:37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近日,杭州市科技局发布了2023年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拟建名单,义桥的中泰实业智能座椅底盘技术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东盛自动化控制柜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龙泰织造抑菌健康功能性床垫面料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逸尔杉生态友好针织提花床垫面料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伟盈汽车传动轴安全件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5家企业的研发中心符合建设条件,成功入选。

杭州市中泰实业智能座椅底盘技术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image.png

杭州中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办公家具、转椅托盘和五金配件的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座椅底盘生产企业公司。公司研发中心主要研发智能座椅底盘,2022年研发投入超3700万元,开发和改进新产品15个,申请专利5个。现有转椅底盘七大系列,1000多种型号,每个系列产品均通过欧美国家质量体系认证,具备年产1800万套转椅底盘的生产能力。公司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及地区,产量占全国市场25%,为亚洲第一转椅底盘生产厂家,出口、规模、产值、利润等主要指标连年稳居国内同行业之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杭州市东盛自动化控制柜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图片

杭州东盛五金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义桥镇强工业企业、亩均英雄企业。该公司研究中心主要研发产品为自动化控制柜、操作台、机箱、机笼、中央控制系统设备以及太阳能发电镜架装置、机器人精机加工部件等,年产各类控制系统10万多套。公司产值每年以30%的增幅稳步递增,拥有各类知识产权20项,目前已形成十大系列80多项品种的生产制造规模。

杭州市龙泰织造抑菌健康功能性床垫面料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图片

杭州萧山龙泰织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的床垫面料厂商,公司专注于一系列床垫面料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生态纺织品、阻燃防火标准等多项检测。该公司研发中心主要针对针织和梭织两大产品系列,引进德国、比利时、意大利等国的先进技术和设备,所研发产品具有拉毛、防火、防水、防螨、防尘、防静电、加香等特殊效果。

图片

图片

杭州市逸尔杉生态友好针织提花床垫面料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图片

杭州市逸尔杉生态友好针织提花床垫面料企业成立于2009年1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生态友好针织提花床垫面料的现代化纺织企业。公司研发中心主要研发及生产各类功能性床垫面料,主打健康生态友好,产品主要包括有机棉系列、竹纤维系列、天丝系列、亚麻系列、银离子系列以及冰凉丝系列床垫面料,保证使用的亲肤舒适、天然环保,目前已拥有研发纺织专用的先进针织机上百台,年产量达到500万米,因产品款式新颖、风格独特、质量与功能性远优于国内标准而受到国内外广大客户的喜爱,目前市场占有率10%以上。

图片

图片

杭州市伟盈汽车传动轴安全件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图片

杭州市伟盈汽车传动轴安全件企业成立于1996年4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汽车冲压零部件,以自动连续模和流水线为主要生产方式,年生产能力达到5000万件。公司研发中心占地面积360平方米,配置三坐标、轮廓度仪、光谱仪、拉力试验机等先进检测、试验设备,配备10名专职研发人员,形成科学合理的管理及研发团队。

图片

图片

下一步,义桥将进一步推动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建设,持续以“义企·升级”行动为工作抓手,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企业技术进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技术创新体系。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