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假期不停歇 工作不断档——义桥镇“五一”期间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更新时间:2023-05-04 14:30:56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确保“五一”假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义桥镇广大镇村干部坚守一线,尽职尽责、实干担当,全力开展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整治、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确保假期期间各项工作不断档、不降温、出实效,用汗水和热情诠释“劳动最光荣”!

镇班子成员带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担当精神,深入辖区进行工作督导,实地调研安全生产、社会稳定、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要求坚持安全至上,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带队前往多维智治中心、青少年宫义桥分工督查项目推进情况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新坝二线船闸扩建工程推进情况、黄石垄工程及提升工作进行检查,并对相关工作推进进行布置。此外,莫勤恒一行还走访了中泰集团、永谐科技对接经济指标情况,踏勘中泰大厦建设运营,检查小微企业安全生产。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镇党委组织委员楼婧怡带领第二值班组对民丰工业园区厂中厂安全生产开展检查,随后现场督查新坝二线船闸苗木迁移交地进展情况,并走访罗幕村,了解村级工作开展和巡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镇文教民政副镇长李琴检查义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院运行情况,并复盘前期建设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带领值班组检查民丰工业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和控违情况,并踏勘少年宫工地,研究项目改进方案。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杜宏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

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胡国柱带领第八值班组检查有关企业“厂中厂”整治、安全生产和环保情况,并约谈相关负责人。

镇党委宣传委员俞国龙带领第九值班组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并提出相关整改要求。

镇党委统战委员洪叶飞走访七里店村了解巡查整改工作情况,走访企业查看安全生产情况。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陈高樑带领第三值班组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并提出相关整改要求。

镇重点工作副镇长张炯明,镇农业副镇长韩方平,镇调研员祝华东带队对部分农业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并实地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4月份产值,同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强调。

镇城建副镇长茹峰带队检查沿街商户燃气安全、集镇绿化养护、序化管理、垃圾收运情况。

镇文教民政副镇长李琴带领值班组走访欧力电器有限公司,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并了解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