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文朝少将来义桥镇调研诗词文化

更新时间:2023-04-24 10:33:06    内容来源:萧山网   

4月23日下午,中华诗词学会原常务副会长、中国作家协会诗歌委员会原副主任、《中华诗词》杂志社原社长、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原常务理事、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原主任李文朝少将来义桥镇专程调研诗词文化。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华媒控股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剑秋,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宣传委员俞国龙,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陈高樑陪同。

李文朝少将一行参观了钱塘江诗词展示馆和杭州萧山古籍印务有限公司展厅。

在钱塘江诗词展示馆,李文朝少将一行进行了深入地考察。李文朝少将对馆内的展品、整体布局等方面表示非常的赞赏,他对义桥镇重视诗词文化,传承和发扬优秀的传统文化表示认可。他认为,义桥镇党委政府积极开展诗词文化的宣传和推广,挖掘打造义桥特色文化品牌,是促进文化发展的最佳途径之一。他希望,义桥能继续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弘扬诗词文化,使诗词文化进万家。

李文朝少将还赠送了签名书籍给诗词展示馆,这成为展示馆中的一件珍贵的收藏品。

在杭州萧山古籍印务有限公司展厅内,李文朝少将欣赏了许多珍贵的古籍和印刷品,与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