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提振精气神·奋勇争一流 | 党员春训聚能量 学践融合强党性

更新时间:2023-04-23 10:12:36    内容来源:萧山网   

义桥镇结合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暨“五破五提”专项行动培训全覆盖工作要求,开展2023年度“党员春训聚能量 、以学促行谱新篇”活动。全镇3190名在册党员,1000余名流动党员参加学习,迅速掀起学以促干的热潮,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思想凝聚力,提升基层组织力,形成发展新合力。

班子成员集中学

流动党员灵活学

通过春训,通过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我有了更强的大局意识,有了更敏锐的政治意识,努力做一个道德的践行者,一个灵魂的启迪者。我将更加坚定教育的理想信念,我会时刻提醒自己,勤学廉教、立德树人严格要求自己,以教书促智、育人促德,从工作的各方面努力规范自己,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约束自己,做一个更好的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守住教育的初心,不负美好年华,不负伟大时代,奋勇向前,做一名专业强、素质高的人民教师。

——周敏 昇光村初中教师 

党的二十大是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另一次长征,是中国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引领世界文明发展,学习完 【这就是中国】聚焦党的二十大视频,我信心满怀,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年轻党员,我们要以朝气蓬勃的奋斗姿态和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勇毅前行。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不介远路,不缀前行,要有朝气,有担当,有情怀,勇做“强国先锋”。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响应时代的号召,立足岗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学习业务,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在下一个百年奋斗的目标中,为义桥的发展、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汪敏艳 联三村流动党员 

学习是永恒的主题,只有加强不同时期、不同知识的学习,才能升华自己,做好工作。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镇开展了党员春训工作。学以致用、有所作为,是学习培训的目的所在。通过此次学习,认真查找自身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照模范典型,我收获颇丰,个人素质也有所积累。我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加强自学,注重随时充电,在全面提升自我素质的基础上不断开拓进取。

——华伊丽 西山村党员 

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促进共同富裕,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基层干部工作在农村,生活在农村,奋斗在农村,同群众有着密切联系,是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中坚力量。基层干部要做好全心全意服务、孜孜不倦学习和脚踏实地实践,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攻坚助力。当前,城乡区域发展和收入分配差距较大,住房、教育、养老和医疗等问题依然困扰着低收入群众基层干部要不忘初心,身体力行,把民生问题放在心上,始终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好群众的服务员。

——郑明权 河西村书记

慎思笃学,提高政治素养。主动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坚实堡垒作用,以“党建带村建”为原则,以“一切工作党建引领,一切困难党建破题”为抓手,全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整体提升。“潮平岸阔催人进,风起扬帆正当时”。作为一名基层年轻干部,我将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用实干担当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做不负韶华的“赶路人”。

——朱慧琳 復兴村党委委员

通过此次学习,让我自觉强化了使命感和责任感,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从人民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时刻保持公仆情怀,在实践中锤炼党性,以帮办民生实事为重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同时,广泛宣传党在农村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

——俞明法 云峰村书记

我有幸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党组织组织的党员春训活动,通过此次春训,我体会到无论做什么工作,都要端正态度,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加强自学,注重随时充电,使自己的思想得到进一步净化,工作得到进一步提高,作风得到进一步改进,行为得到进一步规范,在全面提升自我素质的基础上,开拓进取,创造性工作,出色地完成岗位职责,把工作能力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章泳丽 渔浦社区预备党员

党员春训活动,为我们展现了一部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诗篇,令人振奋不已!作为一名社区干部,我更加明白了自己肩上所承担的责任,需要扎扎实实走好当下的每一步,不断锤炼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本领,当面对纷繁复杂的基层工作时,也要拿出“绣花针”功夫,把事情做精、做细,不畏难不懈怠。

——韩冲 锦浦社区社工

4月,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在杨岐社区党支部的组织下参加了党员春训。在本次学习中我深刻地认识到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在新时代下的行动指南。我们党员干部必须以此为指导,不断提高全体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需要提振精气神、奋勇争一流,向成为不畏艰难困苦,努力拼搏,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党员不断努力,为义桥建设中国式现代化镇域样板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 顾宇瑭 杨岐社区入党积极分子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