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百姓演、百姓乐!义桥“百姓大舞台 周末渔浦乐”精彩开启

更新时间:2023-04-21 07:33:38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image.png

4月18日下午,“百姓大舞台 周末渔浦乐”活动启动仪式在义桥老街举行。

图片

萧山区文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春霞,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人大主席蔡雁,镇宣传委员俞国龙,镇统战委员洪叶飞,区委宣传部文化科、区文旅局公共服务(艺术)科相关人员,各村社宣传委员、文化员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萧山区义桥镇委员会、萧山区义桥镇人民政府主办,萧山区文化馆义桥分馆协办。

图片

萧山区文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春霞讲话

汪春霞表示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干部群众持之以恒、同向发力、不懈努力,义桥实现了文化设施从无到有,文化挖掘由浅入深,文化服务由点到面的巨大转变。本次“周末大剧场,百姓渔浦乐”活动的正式启动是一次全新的探索,是义桥群众文化活动中的一件大事,汪春霞希望各方齐心,促进文化发展,镇党委政府、各村社、广大志愿者和群众要共同促进建设“文化强镇”,推动义桥群众文化蓬勃发展;愿以文为美,谋划好长远发展,依托浓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文化载体,积极谋划文化在产业转型升级、美丽乡村建设中的作用,打造诗和远方同在的义桥典范。

图片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莫勤恒表示,义桥积极推进“文化强镇”战略,挖掘打造义桥特色文化品牌——渔浦文化,并不断将文化力量注入共同富裕建设中,让文化真正成为义桥的魂、义桥的根。同时,通过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义桥不断激发百姓内心磅礴的文化力量,持续擦亮“中华诗词之乡”“浙东唐诗之路”源头等文化金名片。

里河周末大剧场的正式启幕,将以推动渔浦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为目标,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全镇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莫勤恒希望义桥要注重理论指引、注重贴近实际、注重打造精品。

“百姓大舞台 周末渔浦乐“揭牌

图片

各村社授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罗峰社区宣传委员代表陈霸发言

图片

俱乐部代表新坝村徐引萍发言

“百姓大舞台 周末渔浦乐”首场演出开启

跟着小义去现场看看

义桥各村社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吧

越剧《十八相送》(新坝村)

图片

图片

图片

舞蹈《韵江南》(河西村)

图片

图片

图片

歌曲《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联三村)

图片

图片

图片

诗朗诵《链接真理的桥》(江湾城幼儿园)

图片

图片

武术《武魂》(许贤幼儿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健身操《遇见亚运@义桥》

图片

图片

图片

乡村大舞台,给每个人展示自己的机会,接下来,义桥26个村社将在2023年全年,持续进行一轮百姓大舞台 周末渔浦乐精彩节目演出,每个周末都将有精彩的表演,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