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关心下一代‖义桥镇举办文明迎亚运,少年展风采“红领巾宣讲员”风采展示活动

更新时间:2023-04-21 07:33:42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教育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发挥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和德育实践基地作用,通过少先队员全面讲解,为基地代言,讲好家乡故事,展现亚运小小东道主青春风采,4月18日义桥镇举办全镇文明迎亚运,少年展风采“红领巾宣讲员”风采展示活动。

image.png

来自渔浦小学、义桥二小、毓秀学校的15名小学生紧紧围绕主题,带大家身临其境地了解义桥革命历史纪念馆,用铿锵有力的语言讲好家乡故事,传承革命精神,充分展现了亚运小小东道主风采,表达了“红领巾宣讲员”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和对祖国、家乡的热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颁奖环节

图片

活动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

图片

镇党委组织委员楼婧怡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片

镇公共服务办主任章建

镇妇联主席朱佳丽

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片

镇党建办副主任俞幸

镇团委副书记戚颖芝

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片

民湘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俞金丽

锦浦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赵燕华

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少年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义桥镇关工委以此活动为契机,引导全镇“红领巾们”了解学习家乡历史性变革,推动更多“红领巾们”成为家乡故事的讲述者、家乡文化的传播者、爱国精神的传承者。下阶段义桥镇关工委、少工委将逐步培养一支优秀的“红领巾宣讲员”队伍,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搭建平台。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