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政协副主席陈金良一行赴义桥调研

更新时间:2023-04-21 07:33:52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image.png

4月19日,区政协副主席陈金良赴义桥镇第三小学进行调研,区政协民进界别全体委员、区教育局、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萧山分局分管负责人、区政协委基委有关负责人参加,镇文教民政副镇长李琴陪同。

图片

本次调研,是区政协关于“加快中小学校提质扩面建设,打造基础教育高地”界别对口协商活动内容。陈金良一行踏勘了工地现场,学校筹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和建设进度。陈金良肯定了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对学校设施设备、周边配套、二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萧山区义桥镇第三小学新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92.7225亩,建设规模为48个班,可容纳2160名学生就读。项目分二期实施,先行实施一期,计划于2023年7月竣工交付。一期建设内容包含教学楼、综合楼、食堂体艺楼、300米田径场及其他附属运动设施等。建成后,将大大缓解义桥学子就学压力,满足适龄学生入学需求,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全镇教育资源配置。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