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心系新乡贤,助推共富裕丨义桥镇赴广东省低碳企业协会进行项目招商

更新时间:2023-04-03 10:12:16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认真贯彻“跑赢春天 引领发展 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镇域样板”誓师大会精神,助力招商引资提质增效,义桥镇坚持目标导向,以“乡贤”资源为切入点,打好乡贤招商牌。

3月29日上午,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带队赴广东省低碳企业协会进行考察学习并慰问走访义桥新乡贤,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胡国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陈高樑参加。广东省低碳企业协会会长义桥新乡贤丁明兰,广州半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奇,广东省浙江萧山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邵戈,协会副会长、中国商协会合作联盟执行会长王棡,协会智库专家院长蒋健才,协会绿色金融专家委会主任蒋金志,协会副秘书长周立接待。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协会百年建筑,一路走一路看,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拓展深化多领域合作发展进行交流,努力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表示,义桥是杭州“拥江发展”的战略核心,是三江汇未来城市实践区、萧山深度融杭的桥头堡,是“萧滨一体化”“中国视谷”的核心腹地。此次拜访广东省低碳企业协会,旨在邀请在粤的各位乡贤,能够带着项目,投资义桥。

丁明兰对考察组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作为远在广东发展的义桥新乡贤,感受到亲切的关怀,想利用自身在低碳领域的优势,为家乡发展引资牵线,助力家乡走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

下一步,义桥镇将继续深化新乡贤回归工程,引资引智兴产业、激活新乡贤赋能乡村振兴的内驱活力,持续为义桥高质量跨越发展助力添彩,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镇域样板。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