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正文

义桥开展“五水共治”系列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8 10:15:00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连日来,义桥镇围绕“五水共治”工作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携手护航绿色亚运。

3月22日,义桥镇开展以“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五水共治”党建联建活动,举办了“青年理论学习交流会”主题论坛。各单位代表积极分享各自在水环境保护相关的理论学习经验,并深入研讨交流相关问题。会后,各联建成员单位还开展了流域共治活动。

3月21日,义桥镇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加强水利工程建设 提升水利设施物业化管理水平 促进水利智慧化管理”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考察上城区三堡排灌站项目,详细了解和学习相关经验。

此外,义桥镇各村社还围绕“世界水日”与“中国水周”主题,集中开展了一系列宣传与护水行动,如在村宣传栏张贴海报、观看宣传视频、分发宣传手册等,形成村社“亲水、爱水、治水、护水、节水”的良好风尚,达到治污节水美化环境的良好效果。

接下来,义桥镇将持续拓展“五水共治”工作,把“五水共治”融入各项宣传与活动中,营造义桥“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水生态环境,为打造杭州亚运会环境品质升级贡献义桥力量。



作者:通讯员 黄坚毅 陈佳蔚 记者 童宇倩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