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赴柯岩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更新时间:2023-03-27 10:39:44    内容来源:萧山网   

3月23日下午,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周银海带队前往柯岩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考察团一行在柯岩“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基层治理四平台、综合信息指挥中心、应急消防管理站等场景,并现场观看了“大综合一体化”执法改革成果展示视频,实地考察了柯岩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建设运行情况和相关做法。

双方就数字化改革、事件处置、“基础治理四平台”运行、执法办案、队伍设置等环节领域存在的问题和经验作深入分析研讨。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学习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把考察感悟、所学所得加快落实到行动中,进一步优化整体架构、梳理业务逻辑、深化数据共享、强化业务协同,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义桥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