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慈善总会赴义桥镇调研指导慈善工作

更新时间:2023-03-24 10:38:58    内容来源:萧山网   

3月23日,区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王珠瑛,区慈善总会会长汪柏遂,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岳松一行到义桥镇调研指导义桥分会第四轮慈善募集工作。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文教民政副镇长李琴陪同调研。  

区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王珠瑛对义桥前期慈善工作表示肯定。就下阶段工作,王珠瑛提出四点要求:要从以传统慈善为主向现代慈善转变,改变传统慈善“施”与“授”的形式,要融入更多现代慈善公益属性;要从以精英慈善为主向大众慈善转变,广泛发动宣传,引导群众更加自愿、自觉地参与到慈善活动中;要从以政策宣传向基层治理转变,发挥好村社慈善工作站作用,制定长效管理机制,让“小阵地”释放“大能量”;要从一方用力向齐抓共管转变,不断完善大慈善工作格局,共同推动全镇慈善事业健康发展。

区慈善总会会长汪柏遂表示,面对当前慈善事业的新要求、新挑战,义桥镇要结合实际,坚持创新创优、拓宽工作广度、积极营造氛围,努力做好新一轮的慈善募集工作,让慈善项目惠及更多群众。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介绍义桥镇经济发展情况,并表示义桥慈善分会将全面汇聚慈善力量,在加强自身建设、永葆慈善活力等方面接续奋斗,为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义桥贡献。

镇文教民政副镇长李琴汇报义桥分会工作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就义桥分会第四轮慈善募集筹备工作进行讨论,并就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发展慈善事业、助力第三次分配、促进共同富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