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交投集团来义桥调研产业开发、项目推进工作

更新时间:2023-03-23 10:54:50    内容来源:萧山网   

3月22日,萧山区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国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朋朋带队来义桥调研座谈,交流对接产业开发、项目推进等工作。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胡国柱,镇城建副镇长茹峰参加。

区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国燕对义桥镇整体区块目前的规划和推进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区交投将进一步重视义桥区块的规划设计,充分发挥地块价值,加快推进建设安置房、配套道路、浦阳江治理工程等,做到进度、质量两手抓。下一步,希望与义桥镇密切协作,在基础设施建设、片区综合开发、城市更新等领域深化合作,开启双方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介绍义桥镇产业空间现状、现有项目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存在的问题。

会议现场,双方就义桥区块城市更新进展、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交流座谈。

会前,夏国燕一行先后实地踏勘了山后村安置房项目、江湾城地块、富天路地块。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