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正文

城厢与义桥开展采风联谊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2 16:12:44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城厢街道文联一行近20位诗人作家,到义桥镇与镇文联开展“厢”聚在渔浦——城厢义桥文学采风联谊活动。这是萧山区镇街之间首次开展的文学交流活动。

采风团一行首先来到了义桥镇渔浦诗意林,欣赏渔浦风光。接着,大家走进新坝村的浙江当代油画院,欣赏在这里刚刚布展好的“笑在春风里——2023女画家作品展”;来到钱塘江诗词展示馆,领略义桥诗词文化的魅力所在;参观了义桥革命历史纪念馆,了解义桥的革命历史,以及义桥镇在各个时期的建设和发展;最后,大家前往风景秀丽的“萧山第一大水库”——黄石垄水库,欣赏山区水库的美景。

这次文学交流,还举行了赠书仪式,城厢和义桥的作家们分别对自己出版的文学作品书籍进行了交流。



作者:记者 童宇倩 通讯员 黄坚毅 陈佳蔚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