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快速部署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更新时间:2023-03-20 13:34:17    内容来源:萧山网   

3月17日,在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义桥镇党委及下属村(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后,义桥镇立刻召开班子专题会议,就区委巡察问题整改落实进行了快速部署。

3月19日,义桥镇召开村社党委落实区委巡查问题整改推进会,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党委副书记朱君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陈高樑,镇党委组织委员楼婧怡,镇农业副镇长韩方平,各村社书记、组织员、各联村组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直面问题,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把巡察整改放在心上,力促各村社党员干部思想上更加清醒、信念上更加坚定、工作上更加扎实;

二是聚焦问题、立改立行,全力推进,把巡察整改作为工作中的鞭策,始终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严明的纪律、最务实的作风,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对症下药,确保全部整改落实到位;

三是压实责任、转变作风,长效落实,要对全镇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牵头抓总,全面负责,对反馈的问题逐项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全面压实责任。

同时,会议指出各村社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处理问题,就事论事抓好整改,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全力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强化政治担当,围绕组织建设、发展经济,紧盯巡察问题整改,不断提高巡察结果运用能力,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明确政治责任,以务实的作风确保整改落地见效,推动责任“扛在肩上”,推动任务“抓在手上”,把整改实效摆在政治责任的高度,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与会人员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