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召开“迎亚运”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10 10:33:36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近日,义桥镇召开“迎亚运”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推进会,举全镇之力,科学高效推进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保障杭州亚运会顺利召开。

会议指出,病媒生物防制是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提高认知、认清形势,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建立长效机制,做好亚运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业务、对标找差,严格对照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标准,对各类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健全长效、形成合力,通过建立考评机制、成立一支常态化巡查队伍,将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当作一项长期、持久的工作,巩固国家卫生镇创建成果。

会上,区爱国卫生发展中心业务指导科围绕病媒生物相关概念、村社及餐饮行业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要点等方面开展业务培训和指导。会后,镇巡查队在义桥辖区范围内开展了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专项检查,各村社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积极配合落实开展整治工作。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