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亚运·“义网通”平安护航(七十四)丨共筑消防网,义桥镇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更新时间:2023-03-06 07:31:02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3月1日,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提升企业单位的消防管理水平,义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消安办、消防中队联合开展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为企业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image.png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企业是否存在电线乱拉乱接、消防安全通道堵塞等不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联系相关负责人作出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把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落实到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义桥镇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排查行动,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切实强化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区环境。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