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此处安心是吾家 欢迎流动党员回家丨义桥镇民湘社区党支部召开流动党员沟通见面会

更新时间:2023-02-28 11:20:32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有效凝聚民湘社区流动党员力量,确保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2月25日,义桥镇民湘社区党支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流动党员沟通见面会,吹响辖区内流动党员的“归家集结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流动党员报到领取暖心礼包

图片

流动党员们在党群活动室开展了首次见面会,参会人员热烈交谈。民湘社区党支部书记俞金丽结合本次活动主题对社区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现状进行简要介绍,并对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学习资源等情况进行说明。

图片

流动党员们立足自身实际,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流动党员管理服务水平、推动社区建设、共建和谐民湘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流动党员发言

图片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追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

合影留念

会后,流动党员们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功能室,特别是对民湘社区心“湘”印流动党员服务驿站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义桥镇民湘社区党支部立足流动党员管理工作实际情况,探索“同心锁”流动党员服务管理模式,以达到“呼唤安家”与“主动回家”共同发力,“创新服务”与“暖心关怀”双管齐下,“促进融合”与“发挥作用”双向奔赴。结合社区“民湘汇”党建品牌,同步实现流动党员管理与社区治理的相融共促、良性循环。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