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暨“四大跃升”行动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3-02-28 11:19:4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区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等相关会议精神,以深化作风建设推动中央和省市区镇各项决策部署落实,以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镇域样板为主导方向,全面实施“四大跃升”行动,2月27日,义桥镇召开作风建设大会暨实施中国式现代化镇域样板“四大跃升”行动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纪检干部,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队、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莫勤恒表示,2023年义桥要攀登站上、站稳全区第一方阵,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不在上游就是无为,不争第一就是无能”的理念,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决心和信心,全力拼经济、争发展,抢抓机遇,以战斗姿态、过硬本领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奋力实施中国式现代化镇域样板“四大跃升”行动。

就作风建设和年度工作落实,莫勤恒提出三点要求:

1.要咬紧目标,以“坐不住”的姿态攻坚克难。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严格落实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做到坚定信心、比学赶超、把握重点,以“坐不住”的姿态齐奋进、抓发展、抓攻坚,全面、准确、高效地完成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镇域样板“四大跃升”行动明确的各项任务目标。

2.要狠抓落实,以“拿的住”的状态敢闯敢拼。面对今年重点任务多、工作要求高的实际情况,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干事状态“拿的住”、面对挑战“拿的住”、群众诉求“拿的住”,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用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高效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3.要从严从紧,以“靠得住”的品质尽责担当。全镇上下要锻造“靠得住”的品质,组织纪委同时要做好“托举”工作,通过拉紧学习、从严考核、严肃整改等方式,帮助义桥铁军队伍在能力水平、作风效能、巡查整改成效上“靠得住”。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部署《关于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镇域样板,实施“四大跃升”行动的意见》

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主持会议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陈高樑传达区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暨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专题会议精神,并通报义桥镇效能检查情况

综合信息指挥室、区域发展办、富春村、北坞村代表依次作交流发言

区监委委员兼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朱奇作题为《“三不”一体 勤廉并重 持续打造“清廉高地”》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围绕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要求、萧山区违纪违法案件特征及原因分析、“三不”一体勤廉并重三方面进行讲解,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强化廉政意识、纪律意识、法律意识,不断强化自身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视频片,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释法,深刻吸取教训。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