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农业农村局领导赴义桥镇开展农业生产春耕备耕调查活动

更新时间:2023-02-13 11:14:13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9日,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富福兴带队到义桥镇开展农业生产春耕备耕调查活动,要求早谋划早部署,不负春光全力抓好春耕备耕工作。镇农业副镇长韩方平陪同调研。

实地走访

富福兴一行实地走访了杭州丰收粮油专业合作社,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农资储备、农业机械化服务、育秧准备等情况。

图片

现场座谈

图片

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富福兴传达了上级关于农业生产春耕备耕政策指导意见,并表示抓好粮食生产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坚决扛牢扛实粮食安全责任,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抢抓农时、不误农事,实现农业农村工作“开门红”。

图片

镇农业副镇长韩方平汇报义桥镇春耕备耕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图片

图片

与会人员

前期

镇农业副镇长韩方平先后来到杭州丰收粮油专业合作社、浙江民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峡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浩瑞农业有限公司,就各重点农业企业发展、春耕备耕情况进行调研,并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图片

▲走访杭州丰收粮油专业合作社

图片

图片

▲走访浙江民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

▲走访杭州峡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

图片

▲走访杭州浩瑞农业有限公司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