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召开传达贯彻省市区经济会议精神暨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23-01-30 14:25:36    内容来源:萧山网   

1月29日,义桥镇召开传达贯彻省市区经济会议精神暨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专题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区域发展办全体成员参加。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莫勤恒传达了近期省市区经济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义桥重点工作,确保义桥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镇域样板打下坚实基础。

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

全镇上下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握中国视谷、萧滨一体化、三江创智新城落地等契机,勇挑大梁扛起经济重镇政治责任,勇争一流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要抓实抓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心

充分认识做好一季度经济社会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抓指标任务要紧、抓复工复产要快、抓政策兑现要准、抓项目力度要大、抓消费动作要频、抓内外招商要强、抓市场拓展要勤、抓服务企业要实。

要压实责任,切实提高工作的统筹度

拿出“开战就是决胜”的劲头,进一步严抓企业安全生产、强化暖企服务、加大要素保障、提升企业家信心,全力以赴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开门旺。

在新征程、新挑战中,抢先机、争晋位、求突破,莫勤恒就接下来全镇上下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服务企业“走下去”,推动联系走访企业工作制度走深走实,向上对接“走上去”,对标对表分析各项指标具体情况,招商引资“走出去”,全力以赴谋发展。

进一步理清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要求,对照目标任务,认真研究措施,做到底数清楚、思想清晰、措施具体、责任明确,坚决完成好“开门红”这项政治任务。

班子成员和相关办公室要立足自身职能职责,围绕重点工作,研究制定实施方案,量化细化任务,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要切实做到强化统筹联动到位、强化闭环管理到位、强化督查检查到位,把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开好局、起好步。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