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新春第一会,冲刺“开门红”!

更新时间:2023-01-29 17:00:34    内容来源:萧山网   

在兔年的首个工作日,义桥镇召开新春开门会暨冲刺开门红工作部署会。义桥镇全体机关干部、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讲话

陈钢表示,今天会议的目的既是“收心”,更是“聚力”,既要尽快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把“过年模式”切换到“战斗状态”,更要将方方面面的力量凝聚起来,带动全镇上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磅礴的力量,共抓大发展、全力争一流。陈钢就如何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实现首季开门红

务必收好闲心,增强工作的紧迫感

今年各项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要求高,全镇上下必须起步早、动作快、谋得实、抓得紧。新的一年,各办线、各村社都要抱着在区里打造品牌亮点为目标,不断深挖工作潜力、打造工作亮点,持续实现争先进位。

二、实现首季开门红

务必树好信心,增强工作的使命感

2023年,义桥工作起点较高,战略机遇较好,正是实现大发展、大提升的重要阶段。从“天时”来看,当前的义桥具有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正面临全区的政策红利以及即将到来的亚运契机,各种好的因素不断叠加;从“地利”来看,义桥定下了打造“四个地”,实现“四大跃升”,聚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镇域样板的目标,发展的“底盘”一直很稳;从“人和”来看,义桥干部群众“心齐思进”的工作氛围愈加浓厚,高效协同的合力更加强劲。

三、实现首季开门红

务必坚定决心,增强工作的责任感

在新的一年里,镇党委政府希望全体机关干部要坚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坚决杜绝“慵懒散奢”等问题,争做一名有责、有为、有德的干部,持续锻造一支高效务实、奋发有为、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努力把义桥经济社会事业推上新的台阶。

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主持会议

朱君丽希望全体镇村干部要确保思想归位,下好全年工作的先手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要确保责任归位,实现谋篇布局开门红,坚持高站位、高出手、高品位,让春节假期蓄积的能量充分发挥到工作中来;要确保行动归位,打好稳步高效主动战,要绷紧纪律之弦,不断增强底线意识和危机意识,顾全大局、勇于开拓,以昂扬向上、积极肯干、务实奋斗的精神状态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新年新风新气象。

镇党政办主任邢治汇报春节期间义桥镇值班值守整体情况

  镇区域发展办、城管中队、復兴村、渔浦社区、强村公司负责人依次就春节期间工作情况和下步打算进行发言。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义桥各村社第一时间传达开门会议精神,全力冲刺“开门红”。

让我们快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努力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倾力打造“山水新都市 创智新高地 渔浦新义桥”!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