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正文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一行到义桥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更新时间:2023-01-12 09:52:45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1月1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区政协副主席施利君一行到义桥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镇领导莫勤恒、李琴陪同慰问。

义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在义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费林建与一线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热门诊接诊、救治以及配套保障、特色服务等相关情况。费林建希望大家继续强化使命担当,厚植仁爱情怀,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义桥镇农村五保供养服务中心

在义桥镇农村五保供养服务中心,费林建实地查看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封闭管理、物资和药品储备、就医转诊等相关情况,他表示,老年人是免疫力、抵抗力相对较弱的易感人群,养老机构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养老服务工作。

图片


作者:  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