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正文

萧山义桥:撑起一方“平安伞”

更新时间:2023-01-12 09:32:25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护航亚运,平安筑基。义桥镇将完善社会治理、稳定辖区治安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多措并举确保全域安全稳定,为百姓撑起一方“平安伞”。

近日,义桥镇开展“义治·未来”平安护航亚运大巡防,进一步发动基层群防群治力量,巩固“平安义桥”建设成果 ,全力护航亚运。义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干部、专职网格员、志愿者、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等1000余人,组成35支队伍参加。

此次大巡防重点围绕企业厂房、学校医院、在建工地、出租房屋、治安重点场所等重点部位进行。巡防人员对发现的各种隐患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对公共场所不戴口罩等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开展反电信诈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宣教,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共同筑牢平安基石。

为进一步强化全民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义桥镇还举办了“义治·未来”蓝焰网格大讲堂,邀请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宣讲员为全镇治保主任、专职网格员、企业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和互救能力,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平安义桥”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



作者:  编辑:林青颖